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次  


3月27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惠批修一行赴我校开展高校人事相关工作调研与交流。人事处处长周琳、副处长库德华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惠批修对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当前正是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创建应用型本科公安院校的关键时期,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学院在人事制度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寻求依据和新思路。

   


周琳首先对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惠批修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了双方近年来在人事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探讨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进行人事工作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为双方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优化人事人才工作机制改革,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今后,我们将继续汲取相关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人力支持。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本校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多元化分类评价机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与会人员具体围绕公开招聘、年度考核、岗位聘用、职称评审、绩效分配等方面的政策设计、执行情况及难题破解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