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查看次  

       9月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琳主持。

会前,周琳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周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常学常新、善学善用中“凝心铸魂”。

周琳对照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工作本领、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会支部党员对标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盘点学习与收获,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既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又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效果。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