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本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查看次  

 

8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本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周琳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周琳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章节等内容。

周琳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必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人事处党支部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主题教育期间两项调研为基础,扎实推进后续工作。  

会后,周琳对本学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