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西部外语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查看次  

 

8月27日上午,人事处(西部外语教师发展中心)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处长周琳主持。

会上,孙鹏副处长对暑期教职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新入职员工培训、青年导师制、教师发展专项以及访问学者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做了安排部署。库德华副处长针对分管工作从关键领域改革、人事制度修订、重点任务、日常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职称评审、岗位设置及聘用、绩效管理、重要制度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周琳处长结合党建与业务对人事处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人事工作应与全校改革相结合,与落实实际工作相结合,统筹人才、人事、人力,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人事工作系统性改革。她从态度、责任、方法、初心等勉励同事们多学习、勤思考、重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跃迁之时,当有智勇之策;奋进之际,最需磅礴之力。此次处务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事处全体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前瞻性、系统化的思维谋划推进人事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人事力量!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