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管理岗位及其他专技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查看次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管理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我校2023年管理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管理岗位:20235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

集中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311会议室

三、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本次考察采用结构化面试;

2.考生在本人应聘岗位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达集中地点进行抽签;

3.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4.考生面试考察结束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场;

5.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6.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着正装

7.递补人员,需按照《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管理岗位及其他专技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公告》中资格复审要求准备个人相关材料,在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

8.本次面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单位进行招考培训,也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未尽事宜,请与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29-85319339。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23年5月21日       

 

 

C1EB9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