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查看次  

   5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B311会议室开展共建共学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琳主持本次活动。

  8bca53a88ac245b7853ab5043b338a8

活动中,严娜、廖立、郭小瑜、郝友菖等4名党员带领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种工作的基本功》。

周琳、杨建伟、库德华、刘涛就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做了学习心得分享。周琳认为举办本次读书班恰逢其时,结合实际工作勉励大家理论筑基、思想炼魂,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变成自觉性、自发性的行为,在理论中找到工作方法,更有效度、有温度的做好人事服务工作。杨建伟根据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六次主题教育,对学校近期的巡察工作特色进行了分享。库德华谈到,通过这次读书班的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真正做到把为师生服务放在心上,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刘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例,表达了对总书记事无巨细关心群众日常生活的敬仰之情,并结合自己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教师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金红梅从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三个方面谈了参加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体会,勉励青年党员们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扛起肩上责任,克服外部环境危机,保持战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金书记在总结中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全体支部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活动开展得有形式、有内容、有创新、有收获。她指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共学活动,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的有效路径,人事处党支部作为她本人联系的党支部之一,要在共建共学中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倡议各支部应以共建促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领导交流拼图优化版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