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查看次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31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琳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支部书记周琳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巡视整改情况等,从政治意识、作风建设、担当作为、服务意识、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会支部党员对标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盘点学习与收获,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琳指出,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本次组织生活会氛围由“严肃紧张”到“轻松愉快”,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效果。我们要以年度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落实好人事处年度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让组织生活会成为人事处“高度、效度、尺度、温度”提升的“推进剂”。人事处的同志们要积极作为,逢事不避,遇险不退,切实提升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