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查看次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928日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琳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收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会上,周琳结合作风建设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她从政治意识、作风建设、担当作为、服务意识、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与会支部党员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从个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警示教育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盘点学习与收获,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琳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让组织生活会成为人事处作风提升的“推进剂”,切实提升服务师生意识;进一步健全人事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主动担当作为,遇事不避,遇险不退。切实提升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事力量。

b8d5382ca8620dbe87ed9e2737539c4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