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暨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查看次  

   

2021年5月20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暨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专家评审会,邀请学校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及省级各类荣誉及人才称号获得者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人事处周琳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马少辉、人事处周琳分别介绍了2021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全国暨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荐活动学校推荐有关情况,评审组组长、全国优秀教师温仁百教授强调了评审规则及程序。  

   

随后,各推荐单位负责人对推荐团队及人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委对参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高校教书育人楷模人选申报材料进行了客观细致的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及建议。通过投票的方式,从申报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多名候选人中向学校推荐了一名人选。  

周琳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通过评审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并表示人事处将以此次推荐活动为契机,通过多途径进行宣传,弘扬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