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事科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到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查看次  

根据学校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我校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限

(一)应届毕业生  自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报到证落款时间为准),按照学校接收毕业生程序相关规定,携带个人有关证明材料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二)往届毕业生  自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学校接收毕业生程序相关规定,携带个人有关证明材料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三)海外留学归国毕业生 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之日(以报到证落款时间为准)5个工作日内,按照学校接收毕业生程序相关规定,携带个人有关证明材料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以上人员原则上均应在当年度12月31日前完成报到,因本人原因未能按时办理来校报到及相关手续的,视为自行放弃本岗位,确有特殊情况的,应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申请。

二、报到地点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313室(人事处人事科)。

三、报到材料

(一)资质证明材料

(1)本科阶段至最高学历阶段所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学历获得者还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2)报到证原件,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到证。

(3)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身份及履历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具有工作经历的提供证明工作时间的材料。

(4)个人档案到校。

(三)其他证明材料

(1)校级及以上重要荣誉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两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3)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及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须与报名时间相符)。

(4)原所在单位(学校)或社区(街道办)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一份(如需介绍信请致电85319338)及与原单位解除劳动(人事)关系证明(有过工作经历的)。

 

未尽事宜,请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

联系人:廖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9339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29日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