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王瑞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次  

20171120日至1211日,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短期项目专家、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王瑞来校讲学,为英文学院研究生开设了“专业翻译的素质与技能”课程。

 该课程涵盖了交替传译、同声传译、视译、译员的基本文化素养以及译员口语表达训练等多方面内容。王瑞教授对学生的听、说、读、写、译五项基本技能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训练,同时为学生们讲解了优秀专业译员的要求与提升策略。王瑞教授结合自己在联合国译员训练班时丰富的授课经验,为学生们带来了活泼有趣、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内容。课上学生们全身投入,踊跃发言,勇于挑战自我,课下王瑞教授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分享人生感悟。

    http://news.xisu.edu.cn/__local/6/F9/F8/0C8B9780EB84CC69B45DAF689B9_6B86C3B0_B1B6.jpg   

       通过此次集中授课,王瑞教授使学生们感受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对翻译的兴趣和热爱,扩展了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们对翻译的认知高度,使学生们受益良多。(英文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