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西外学者”系列报道— 我校聘请吕新安教授为“西外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查看次  

62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实验楼D106举行聘任仪式,聘请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希彭斯堡大学人际传播系终身教授吕新安为我校西外学者讲座教授。李雪茹副校长出席仪式,并为吕新安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http://www.xisu.edu.cn/__local/2/F7/D7/FAD59F9EE42B217AB5C031CB483_AE4D48F9_C40F.jpg

聘任仪式后,吕新安教授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做了题为“Crisis Communication -- How to Balance between Public Demands and the Protection of Organizational Image”的讲座,讲座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黄建友主持。

http://www.xisu.edu.cn/__local/A/F1/EA/D65F8D60B8D2FC699C230D42F83_002DAABD_AB0B.jpg

吕新安教授以“crisis”的中文释义展开讲解,中英文并用,辅之以众多经典案例阐释危机对于一个组织形象的危险与机会,从其多年的教学与研究的组织传播的角度,深入分析了危机前的公关预案到危机后的组织形象声誉的恢复和挽救过程中不同受众导向,观点阐明鞭辟入里,使在座师生深受启发。最后,吕新安教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吕新安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赢得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新闻与传播学院 人事处)

吕新安简介

毕业于美国南伊利诺大学,博士,现任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希彭斯堡大学人际传播系终身教授。发表学术论文及专著书章20余篇,个人专著7部,获学术基金共七万余美元。出版物出处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及美国交流学学会会刊。在美国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