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西外学者”系列报道— 我校聘请吴剑峰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查看次  

    62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剑峰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副校长李雪茹出席聘任仪式,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杨霞主持。

http://www.xisu.edu.cn/__local/2/55/FC/4D19B52D95ECB9CE425DF40476E_4E0988D2_DD3B.jpg

    聘任仪式上,李副校长对吴剑峰教授加盟西外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吴教授能充分利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资源与特色优势,帮助我校在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国际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李副校长希望商学院能够充分发挥吴教授在人才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和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大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突出自己的特色,实现追赶超越。仪式上,李副校长为吴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http://www.xisu.edu.cn/__local/1/6C/25/2BF7F6254F2636A201DEC7E76D1_C577DAEA_E9ED.jpg

    吴剑峰教授在校期间,先后为全校及商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举办了4场学术讲座和1场骨干教师研讨会,讲座和研讨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讲解风趣幽默,理论联系实践,师生聆听之后受益匪浅。(商学院 人事处)

http://www.xisu.edu.cn/__local/0/8A/7F/B7C000A3FD9FBD79398B2D35E13_D885319D_1172B.jpg

吴剑峰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管理学博士,中美富布赖特高级访问学者,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理事。主要研究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高科技企业创新与创业。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七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十项,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Journal of Business-to-Business Marketing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Organization Science等国际SSCI学术期刊和《经济科学》、《南开管理评论》、《财贸经济》、《科研管理》、《经济管理》、《管理学报》等国内CSSCI学术期刊上。已培训与咨询的企业包括IBM、英国电信、德国西门子、三星集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家电网、中粮集团、中国国电集团、中国铝业、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等。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