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考核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查看次  

11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11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考核评审工作会议。校长王军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内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校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雪茹对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考核的背景、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结果的使用、经费发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本单位聘用的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超出合同约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结束后,王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考核管理工作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不仅是对入选专家教授的阶段性工作进行审核,还将为人才管理工作积累更多经验。当前,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入选专家教授对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汇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各单位要与时俱进,根据各类问题和经验及时做出政策调整和改进,把项目管理好,把资金用到位;各单位要结合入选专家教授的个人专长,在选好人、用好人、出成果方面下功夫,在加强人才管理、确保引才效果方面出政策,不断激发入选专家教授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和协助入选专家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在学科建设上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王校长为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他要求各用人单位发挥主体作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人事处要进一步完善专家管理相关制度及配套保障措施。

    根据合同约定,本次考核包括中期考核及年度考核,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共15人参与了本次考核工作。经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提供考核材料、用人单位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人事处汇总职能部门审核意见并经用人单位确认,最终提交本次考核评审工作会议审议。结合职能部门审核情况以及用人单位意见,经会议审议研究,15位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均通过了考核。(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