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西外学者”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系列报道(五十六):我校聘请苏格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查看次  

2016101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我校校友,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苏格教授为 “西外学者”特聘教授。校长王军哲,副校长王峰出席了聘任仪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关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长王军哲主持。

仪式上,王校长为苏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王校长在致辞中对苏教授“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急需一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苏教授作为我校的杰出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苏格教授此次受聘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是全校师生员工的荣耀与骄傲,也必将助推学校事业的稳步发展。

  http://news.xisu.edu.cn/__local/5/F1/9B/F69E41664C919920D408CABBD55_1728FB7B_7EC1.jpg

随后,苏格教授对本次受聘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表示感谢。他认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作为一个校友的责任。回顾往昔,苏教授有感于学校近年来在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他表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苏格教授,1952年出生,陕西礼泉人。现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美国杨伯翰大学硕士、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197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并任教。曾任美国史密森学会研究员、富布莱特高级访问学者,美国乔治城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二度博士后,外交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2003-2006),中国驻苏里南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2006-2009),中国驻冰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2009-2013)。(人事处 校友总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