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3人入选第八批陕西省“百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查看次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第八批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陕组通字【201686号)文件,第八批“百人计划”入选名单已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校3人成功入选。其中,英文学院推荐的武和平教授、高级翻译学院推荐的Keiran Jamieson Dunne教授入选“百人计划”短期项目,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苏永前副教授入选“百人计划”青年项目。

陕西省“百人计划”是省委、省政府围绕发展战略目标而设立的高层次引才项目,从2009年开始,计划用510年时间重点引进一批在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急需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学校自2011年第四批陕西省“百人计划”申报至今,共入选陕西省“百人计划”项目23人,其中全职项目1人、短期项目14人、青年项目8人(均已全职来校工作),累计政府资金支持将达到1050万。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