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事代理人员笔试、心理测评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查看次  

 

我校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事代理人员笔试工作将于近期展开。请申报相关岗位人员,在接到我校电话通知后,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来校参加笔试,笔试期间将对各类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验。

一、考生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1、身份证原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3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在读证明(海外学历外文在读证明须同时提交译文);

4、外语等级证书(英语专业毕业生须提供TEM8,非英语专业毕业生须提供CET6,按公开招聘要求适度放宽的须提供相应等级证书原件或不再要求外语等级证明原件)。

二、笔试、心理测评相关要求

1、请务必按照我校电话中通知的时间、地点,准时前往我校长安校区实验楼A区参加笔试;

2、笔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半小时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

3、笔试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导,考生参加心理测评,时间为60分钟;

4、笔试、心理测评结束后考生可以离开,但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学校电话通知及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因未能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后续招聘工作安排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联系人:库老师、廖老师,联系电话85319339

 

【温馨提示】

1、请注意人身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证件,并合理安排时间、行程。

2、交通路线

火车到达:西安火车站西乘坐K616路公交,终点即为我校;乘坐出租车费用约为60-80元左右。

高铁到达:西安北站乘坐266路公交到达西安火车站换乘K616路公交;或乘坐地铁二号线到达航天城站,换乘K616路公交;乘坐出租车费用约为90-100元左右。

飞机到达:搭乘机场巴士在西北饭店站下车,换乘K616路公交,终点即为我校;乘坐出租车费用约为110-120元左右。

3、住宿问题

   学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宾馆可提供住宿,费用自理;另外,学校周边也有一定数量宾馆可供选住。

 

最后,感谢您对我校公开招聘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预祝您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879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