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年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次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立场坚定,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热爱辅导员工作。

2.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应聘者须为2018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其本科或研究生毕业院校均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其中本科层次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或国(境)外知名高校。国(境)外学历及认证应于2018630日前取得。

    4.应聘的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3周岁(以上年龄计算截至20171220日,以本人居民身份证为准)。

    5.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

6.民族须为少数民族(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优先考虑),能熟练运用双语(维吾尔语和汉语)。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71230日(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下载附件报名登记表,将报名表和附加材料扫描版一并以压缩包形式重命名后(重命名格式:最后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发至招聘专用邮箱fdy@xisu.edu.cn(压缩包文件大小不超过30M)。

【附加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排序】: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必备】

2.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扫描件(需加盖所在党委、党总支公章,并附电话以便核实);【必备】

3.曾任学生干部证明材料扫描件(证明材料需由所在党委、党总支或团委加盖公章,并附电话以便核实);【必备】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在读证明扫描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为本科的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在读证明扫描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为硕士或博士的,应提供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和在读证明扫描件);【必备】

5.两寸证件照1张(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必备】

6.本人认为必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选备】

【温馨提示】

1、应聘者应对个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

2、应聘者应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的项目和顺序提交报名材料;

3、若应聘者材料虚假或没有按照招聘要求提交材料,学校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201711-4日)

    11-5日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16日在学工部网站公布确定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三)招录考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参加招录考试。(具体时间以学工部网站通知为准)

   (四)体检

   招录考试通过者参加体检,体检统一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进行,以学校体检结果为准。

(五)公示

对体检通过的拟录用人员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工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签约(另行通知)

三、未尽事宜,可于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与学工部思政科夏老师、刘老师联系咨询。

联系电话:029-85319275 招聘邮箱: fdy@xisu.edu.cn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71219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