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外学者”系列报道—我校聘请张辉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查看次  

201710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仪式,聘任张辉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党争胜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张辉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聘任仪式由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潘秋玲院(所)长主持,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http://www.xisu.edu.cn/__local/4/5B/4E/6E4E39A928A48A46C07E449007A_3396C78F_BBAF.jpg

聘任仪式上,党争胜副校长对张辉教授受聘为我校“西外学者”特聘教授表示祝贺,并希望张辉教授从学校学科建设与团队建设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张辉教授表示未来将与师生共同努力,提高我校旅游学科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

  http://www.xisu.edu.cn/__local/1/76/FF/9546BD3E92B84F02F9AA8A1C8DD_B3F84A23_BC0D.jpg

聘任仪式后,张辉教授作了题为“全域旅游的逻辑”专题讲座。张辉教授通过梳理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时代脉络和国际国内环境,系统解读了全域旅游在中国实践发展中的市场基础、现实基础和产业基础;从空间、产业、要素与管理四个方面对全域旅游进行了解读。张辉教授丰富的旅游理论与实践研究经验,生动的讲解和宽广的视角赢得了在座师生热烈的掌声。

  http://www.xisu.edu.cn/__local/5/54/38/86D544DB0E7B1A538A2B4C23756_4F292D1E_122A7.jpg

相关链接:

张辉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旅游经济宏观理论与旅游产业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四项。出版《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及运行方式研究》、《转型时期中国旅游产业环境、制度与模式研究》、《旅游经济学》、《旅游经济论》、《消费经济学》等著作十余部,在《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日报》(理论版)、《经济学动态》、《商业经济与管理》、《旅游学刊》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1993年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0年获批陕西省“三秦学者”岗位特聘教授。是国内权威旅游学术期刊《旅游管理》(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杂志的编委。(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人事处)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