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外学者”系列报道—我校聘请美国杨百翰大学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查看次  

    6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美国杨百翰大学博士生导师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教授为西外学者特聘教授。校长王军哲、副校长李雪茹出席聘任仪式,商学院、英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杨霞主持。

http://www.xisu.edu.cn/__local/1/07/80/1AE6DAB3C022D73977CA9D26E8C_321A3936_D625.jpg

     聘任仪式前,王校长、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美国杨百翰大学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教授,对两位教授加盟西外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能通过两位教授的讲座和培训,为提高学校商科和教育学领域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多做贡献。

http://www.xisu.edu.cn/__local/5/E4/C4/A45827B6CFD59DF801CB0D6709C_9F0F9CE8_8CAC.jpg

     聘任仪式上,王校长为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分别发表致辞,两位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对与学校后续合作深表期待。Julie M. Hite教授说,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所历史悠久、校史辉煌、学术成果斐然的院校,学校领导有远见卓识,继承并发扬了学校的文化、科研遗产。Steven J. Hite教授指出,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应心怀过去、现在与未来,铭记前辈为创建西安外国语大学所做出的贡献,尊重现在学校所取得的成果并协力推进未来师生的进步。

http://www.xisu.edu.cn/__local/2/B7/05/3EB2DC0CEB208EF39523A3E6C17_AC2D784C_8473.jpg

http://www.xisu.edu.cn/__local/2/02/BB/6F5E6A64C7EEE8ECCE549E4B38F_BA49646B_7A44.jpg

     聘任仪式后,Julie M. Hite教授应邀为英语教育学院和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战略组织领导力的讲座,讲座由商学院教师唐慧利博士主持。Julie M. Hite教授从领导力、绩效、组织和战略四方面阐述了战略组织领导力的含义,提出了战略组织领导力的两种研究方法:SWOT分析法和GAP分析法,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在座师生们对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讲座结束后,Julie M. Hite教授与师生们热烈互动,并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其深刻的见解和幽默的风格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后续,Julie M. Hite教授和Steven J. Hite教授还将为广大师生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授课。(商学院 英语教育学院 人事处)

http://www.xisu.edu.cn/__local/8/15/CB/FAD4358557A4BE9D4B952E4A36D_9A230AE9_D348.jpg

 相关链接:

 1Dr. Julie M. Hite,美国杨百翰大学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其研究领域为组织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及教育领导力,是组织社会网络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军学者,在此领域为女性学者排名第一。Julie Hite教授是管理和教育学科各大委员会的委员,同时兼任十多个管理和教育期刊的评审专家。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SSCI 29篇,总引用率高达2727,特别是在战略管理顶级期刊、影响因子达6.78的《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上发表的单篇论文引用率达1421次。出版著作共计18部,研发科研调查工具1部,主持项目基金7项,参与项目基金7部,在国际会议做主旨发言高达80次。

 2Dr. Steven J. Hite,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为美国杨百翰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杨百翰大学助理校长,其研究领域为教育理论与教育方法研究,致力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项目评价与分析的定性、定量实证性研究。Hite 教授同时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资深研究员,担多年来担任多项大型跨国研究中的首席研究员,为世界范围内提高教育质量、效率、有效性及教育机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学术贡献。Hite教授多次作为福布赖特访问学者进行学术研究及合作。出版专著3部,参编著作11部,发表SSCI学术论文26篇及其他学术论文9篇,国际大型学术会议发言77次(特邀发言27次),主持或参与项目25项。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