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访问旧版
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聘请张志安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查看次  

    6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310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志安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王军哲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张志安教授颁发聘书,人事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http://www.xisu.edu.cn/__local/E/DE/F4/08FFAF3E8F3F417A2265C1F279A_43373993_D564.jpg

    聘任仪式前,张志安教授应邀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深度报道的讲座,讲座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黄建友主持。

    张志安教授以灾难报道为切入点,阐释了新闻加工业已成为新闻新的生态。张教授运用诸多生动的深度报道案例,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与研究经验,深入分析了深度报道的新形态、新理念和新业态,并对深度报道在新媒体时代的新功能和新追求进行了独到分析,使在座师生深受启发。讲座最后,张教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其深刻的见解和幽默的风格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http://www.xisu.edu.cn/__local/A/9E/DE/334059AFBC4F8CE5D8C47370503_DB506271_858C.jpg

    相关链接:张志安,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端智库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互联网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大数据传播实验室主任,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中国新闻业、新闻社会学、互联网治理等,主持教育部哲学社科重大攻关项目,在SSCICSSCI等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新闻与传播学院 人事处)

 

      

人事处电话:029-85319252  传真:029-85319252  电子邮箱:renshich@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2-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事处